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趴趴走、霹雳】双吕江×阿公的家 之 Part 1 | 屋外篇


继上一篇的《阿嫲的家》的po文后  *还没阅读的请按这里

 脑袋突然有个灵感  想说既然有个《阿嫲的家》的po文

不如我也来个《阿公的家》的po文吧~  毕竟我阿公的家也有不少的“宝”噢  

今年农历新年我回了阿公的家一趟   刚好也拍了一些照片 所以就趁这个时候分享给大家呗~



我阿公的家是位于霹雳州的一个渔村- 双吕江 Bagan Sungai Belukang  是霹雳州八大渔村之一噢

哪八大渔村呢?

霹雳州八大渔村有 半港 Hutan Melintang、四条港 Bagan Parit Empat、

峇眼巴硕 Bagan Pasir Laut、双吕拔 Bagan Lipas、双吕江 Bagan Sungai Belukang、

双怡杖 Bagan Sungai Tiang、双武隆 Bagan Sungai Burong 及 峇眼拿督 Bagan Datok









这里就是我阿公家门外的小径啦~

回到阿公的家已经是晚上了  看到这景色很有feel  就拍了一下



来到这里 ...

没有高楼大厦  只有花草树木

没有城市的嘈杂声  只有阵阵的虫鸣声

没有城市的繁华  只有乡村带来的温暖

在这里  你可以忘掉城市的一切  深呼吸  慢慢享受那一丝丝的乡情



嗒哒~  又是全新的一天啦

送上早晨的美景


接着就是 “阿公的家”之旅 


这个就是我阿公的车房啦!  是不是很特别?

这都是阿公自己盖的车房噢  里面可容纳一辆车呢!


还有还有...

车房的门上  也写了不少有意思的诗句噢 也是我阿公写的 XD


车房外的小花园也可看见阿公的字迹噢~

阿公的小小花园是我学习摄影的好地方

这里开满了许多很美丽的花儿

所以我每次回来都会在这拍个不停






这个就是阿公自制的信箱啦  (废物利用)


阿公也喜欢在门外贴上自己写的对联  

还会设计出一些字体

像今年是羊年  阿公就用红包封钉出一个“羊”字

当你逛累了想小歇一会儿  可以坐在这个长木椅上 

(这是隔壁邻居家的木椅)



除此之外  阿贤有访问阿公噢

阿公的家也上镜了!

想看的可以在《阿贤贪吃路线3》找一找

下面的这个video只是一部分  完整的video还需要找一找






阿公的家之旅还没结束噢

敬请留意下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