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趴趴走、雪兰莪】 适耕庄轻松游 × 阿嬤的家



趁着五一这一天的假期  来到了适耕庄
适耕庄是雪兰莪以北的一个小镇  它不仅仅是马来西亚主要的稻米生产区之一  
同时也出产渔获  所以有”渔米之乡“的美称噢



在这次的适耕庄游  我来到了阿嬤的家!
这间阿嬤的家位于通往适耕庄稻米展览馆的路上  一路上你会发现有许多车子泊在道路的两旁
阿嬤的家实际上是一间土产店  之所以命名为阿嬤的家是因为店里的摆设和设计都是阿嬤时代所用的
很有古早味

喜欢古董的或是没看过以前阿嬤所用过的家具/用品可以到此处认识一下噢
我个人呢是还蛮喜欢古董的  所以这次来到阿嬤的家也让我认识了几个我没看过的”古物“
收获不少噢 XD

来  大家来猜猜这个是什么??
这个就是古时候的收音机啦!!
你们有把它认出来吗?

接下来就是一整个柜子的古物啦~
里面真的收了不少东西噢 有手机  相机  碗碟...

这里就是厨房篇~~

 柴米油盐酱醋茶~~~



接下来还有更多噢...




 旧式的水勺子和缸+常满米缸
古早味的橱柜  用来储存碗碟和餐具

紧接着就是客厅篇啦~
藤椅+旧式小风扇
 脚踏车
SINGER 缝纫机
 旧式挂钟
以前的沙发+行李箱

 阿嬤的打字机

 阿嬤的日历

在阿嬤的家外还有几辆古董车  可供游客乘搭 (另收费)

怎么样?阿嬤的家是不是很有趣丫?
以上的物品你们有认识了几个呢?

参观完阿嬤的家  走出来就是绿油油的一片啦~
好美的景色啊~~~

接着  我们继续往稻米展览馆的方向朝去
沿途看到这倒影很美丽  就拍了下来



好美丽啊  一眼望去就是一望无际绿油油的一片
像我这种在城市生活的  每天看的  除了高楼大厦  还是高楼大厦
要看这种美丽的风景还真不容易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