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旅游。台湾】台湾我来啦!这个夏天、不一样!







Hello !!! 台湾  我来啦 !!!





上次看了篇文章  文章上写道:

人生啊 至少要经历两种冲动: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这让我觉得蛮有意思滴

人生啊  有多少个十年呢?

如果不带点儿冲动  那么人的一生岂不是枯燥乏味吗?

人生总要有少许的火花  那么生活才会变得有趣有意义




这个夏天  就不一 young 啦!


因为... 我要去台湾旅行啦 !!!

我的这趟台湾之旅可说是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也是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出国旅游 

话说某天在与 Evelyn(我的旅伴)聊天的时候就突然聊到旅行

然后想说我们也都刚毕业  要不就来个小旅行

接着聊着聊着 也就展开了我们这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啦!




去台湾旅游这件事对我来说真的是出乎意料

虽然到台湾旅游一直都在我的旅游清单里

但我仍然还没有想要到台湾旅游的冲动

直到跟 Evelyn 聊起后  心中的热血开始沸腾

最后我们决定一起来台湾旅游!



说到台湾  其实我中学毕业的时候有想过要到台湾留学

也有报名台湾的大学  最后也被录取了

可是经过多番考虑以及一些原因  最后放弃了去台湾留学的机会

而选择在马来西亚念大学 =)

对于这个决定  我不后悔  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

不管是以留学生的身份 还是 以观光客的身份


这次的台湾旅游为期为9天

计划的路线为 台中-> 彰化 -> 花莲 -> 垦丁 -> 台北

因为我们决定去找朋友  所以行程编排得也比较自由


以下为我们9天8夜的行程:

第一天 KLIA2 -> 桃园机场 -> 台中| 逢甲夜市 -> 彰化

第二天 彰化| 八卦山大佛 -> 台中| 宫原眼科  -> 台中| 东海大学 -> 彰化

第三天 彰化 -> 花莲| 时光二手书店 -> 花莲| 七星潭 -> 花莲| 四八高地 -> 花莲| 松园别馆 -> 花莲| 老时光 居酒屋 -> 花莲| 文化创意园区 -> 花莲| 福町夜市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